昱鑫 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 最專業咖啡、餐飲設備代理商(半自動咖啡機、磨豆機、洗碗機)
- 全套教學訓練、專業維修、完整售後服務
- 深耕業界30年以上、有口皆碑。
- 服務超過上萬家商用餐飲客戶,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全台支援
- 家用入門磨豆機,營業、商用、家用半自動咖啡機首選廠商
關於昱鑫
About us
1992年 昱鑫成立
從事洗碗機、洗籃機及廚房清潔劑銷售,並附屬餐具洗滌中心代洗各大餐廳及學校之餐具累積了無數餐具洗滌經驗,茁壯為一專業的洗碗機、清潔劑之代理進口商。並於1995年率先引進義式咖啡機、磨豆機,30餘年來更累積了無數咖啡機與磨豆機的專業KNOW HOW終能成為最專業的進口代理商。
1999年
因緣際會拜訪義大利北部歷史大城TORINO.發現滿街的咖啡吧均使用〝COSTADORO〞咖啡豆.一經詢問才知此百年品牌烘焙豆商為義大利國王伊曼紐爾的御用咖啡,遂將其代理引進台灣。
2013年
因咖啡專業知識出眾被BARATZA所認同,成為美國第一品牌磨豆機BARATZA之臺灣總代理商,同年FORTE BG機型磨豆機更獲得了美國2013 SCAA BEST NEW PRODUCT最佳新品獎的殊榮,逐在台灣成為精品磨豆機第一品牌。
2021年
引進跨時代新型T3雙鍋爐拉霸機NURRI L-TYTPE LEVA,並於昱鑫30週年咖啡展中獲得廣大迴響,成為繼BRUGNETTI、ACS之後,代理的第三個雙鍋爐咖啡機品牌,逐成為最專業的雙鍋爐咖啡機品牌代理商。
產品
Product
咖啡機
磨豆機
商用洗碗機



最新消息
News